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7日上午,生医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同时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院工会主席、三办、两系、两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志军、安美文主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集中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会上,审议了各支部发展党员、转正党员相关事宜。韩志军通报生医第一研究生党支部获批省重点党建项目。安美文安排部署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调整相关事宜;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入职人员聘期考核相关事宜以及通报顶级期刊调整相关情况。

黄棣简要汇报拟定的《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武晓刚汇报由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山西省生命科学竞赛的相关情况,初步定在2022年7月举办。李晓春传达5月19日校科研院文件《关于提交校科学研究机构年度报告》精神,通报两个研究所年度考核的相关事宜以及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情况。我院大创项目申报了19项,获批8项。国家级有2项,省部级有4项。还有2项校级项目。国家级项目分别由黄棣、张校亮指导。

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统战工作会上,黄棣传达了校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统战工作。

韩志军强调,黄棣刚才安排部署了学院统战工作,这是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安排部署统战工作,对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中第11点做了重点强调。

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会上,李昱霞通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毕业生离校、留校情况。安排部署学院就业工作。指出2022届本科毕业生115名,考研率达到了60.87%,应该是全校第一,一次性就业率很高达81.74%。会上,韩志军再强调、再动员。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