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保障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正常进行,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2022年5月28日,生医学院顺利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院长安美文、副院长黄棣、李晓春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学校两位督导老师杨强、石钢莅临答辩现场监督指导。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研究内容及研究结果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结合研究问题、研究难点、创新点、撰写格式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诚实作答,整个过程有答有辩,气氛热烈。

学院要求每个答辩小组的最高和最低分的两位同学参加二次答辩,从最高分中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结束后,同学们根据指导老师及答辩组评委意见,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再次认真修改,并按时提交毕设相关资料,确保毕业设计(论文)高质量完成。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