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24日上午,生医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扩大会议、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院工会主席、三办、两系、两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志军、安美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安排了自学内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太原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任务推进方案的通知》。

会上,韩志军通报了院党委、行政分工。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会上,安美文通报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相关事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博士录取工作相关事宜、通报并安排省基金申报、报奖相关工作。安排了国际交流、教学相关事宜,对英文网站建设提了具体要求。制药工程系负责人张朝峰汇报了工程认证推进情况。李晓春通报了两位教师申请国内访学事宜。黄棣对教学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会上,李昱霞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评选情况及本科生、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结果。还通报了疫情期间,学生违反学校规定,违纪处理的决定。

会上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