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届生医研究生学术节 ——“名企进生医”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在校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5月下旬开展第一届生医研究生学术节——“名企进生医”企业宣讲会,特邀请浙江国邦药业、河南驼人集团、华海药业和豪森药业开展线上专场宣讲活动,我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企业人力负责人利用宣传片展示了公司概况和企业风采,并为同学们分析了行业现状、企业需求和就业形势。部分企业邀请了我校校友和技术骨干介绍了企业人才策略、岗位要求、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等具体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为做好求职准备打下基础。

宣讲结束后,HR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各企业HR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点评并在细节上提出了建议,帮助同学们在随后的面试中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低年级同学对就业形势、专业技能与岗位需求有了更深的体会。希望全体生医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扎实专业基础,坚定就业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