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安排、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10日上午生医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扩大会议、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安美文、院工会主席、三办、两系、两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志军、陈维毅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韩志军对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了自学内容。强调了近期组织部要求做的几项重点工作。

会上,韩志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题为《牢记领袖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主题党课。

会上,陈维毅对制药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指出,在专家进校前,要用好、用足本科生院给我院下拨的80万专业教育认证费用,确保制药工程系工程教育认证顺利通过。会上还通报了学院推荐科技创新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的情况;对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制药工程系张朝峰汇报了80万预算情况、专业教育认证相关事宜。

会上,安美文对教学、科研、毕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会上,李昱霞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处理决定。要求,导师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周六或周日外出的行踪、行为规范等。

会上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