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汇报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教科办      作者:赵丽琴

11月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408办公室举办了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与结题汇报。有2位教师进行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汇报,有1位教师进行结题汇报。

此次检查的评委成员有:院长陈维毅、书记韩志军、副院长安美文、院督导林建英、教师代表赵志换。汇报内容主要为课程改革的方案、规划、培养目标、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评委就各位教师讲解内容的全面性、特色展示以及可行性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QQ图片20201104151130

陈维毅强调: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和过程监督要融入教学管理,教改项目要注重社会需求,在课程体系建设中体现学科国际前沿,要注重教改项目的运行模式,充分有效利用平台资源,提升总体目标。

本次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与结题汇报,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与教学结合的可行性,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培育新一代具备双创能力的大学生做好基础建设工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