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赴浙江进行企业走访实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认知、激发专业兴趣和促进学生就业,2020年9月21日至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书记李昱霞、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黄棣一行六人带领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前往驼人集团、浙江绍兴上虞高新园区(包括新赛科公司、国邦公司、杭州湾协同创新中心、浙江新和成材料研究院、晖石公司等)等高新企业开展实习活动,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需求,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标准,进而引导学生明确自身专业发展方向,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此次实习活动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进行的,全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往返。在实地调研活动中,生医学院师生一行详细了解了不同公司产品特色、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及用人规划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基地,并和企业负责人对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共同培养人才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签订了校企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实习调研活动不仅深化了学生们的理论知识、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践行了“读万卷书,行千里路”的古训,同时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途径、构建校企桥梁,搭建了就业新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立志为生命健康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