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浙江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教授带队,与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晓峰等一行四人于9月24日至25日赴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进行学习调研。此次学习考察围绕太原理工大学-六味斋食品研究院的共建、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开展。

在浙江大学期间,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东红教授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东红副院长介绍了浙大生工食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陈维毅院长介绍我校生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太原理工大学-六味斋食品研究院的筹建情况,牛晓峰经理介绍了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的概况。与会人员围绕六味斋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食品研究院的运营模式、建设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目的明确,在考察和交流中学习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特别是对太原理工大学-六味斋食品研究院的建设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和食品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保持与兄弟院校及企业的密切联系,加强产学研结合,加快太原理工大学-六味斋食品研究院的建设、促进成果转化。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