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党政办      作者:刘晶

2020年9月16日下午,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院一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韩志军主持会议。

院长陈维毅传达学习2020年我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和《太原理工大学“十四五”行动计划》精神,对照学校方案制定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其包括学院概况、指导思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并立足当前,及时谋划和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即: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学院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和成立生物制药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做好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准备工作、做好六味斋食品研究院的相关事宜、做好学院英文网站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为学院做好了顶层设计,也吹响了学院奋进的号角。

最后韩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指出:“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的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不懈奋斗,做出一流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