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临时调整就业服务相关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我校就业服务工作调整安排公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工作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校园招聘活动,已预约我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及时调整工作安排。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聘工作方式调整为线上招聘,欢迎各单位将招聘简章及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我校就业工作邮箱,由我中心通过学校官网、就业信息服务网和各学院就业工作群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各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取简历,并利用微信、电话等通讯方式进行面试。

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将通过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等渠道发布。

二、就业手续办理

学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假期间如确有需要紧急办理就业手续的毕业生,可加QQ群951746560进行咨询,由中心值班人员安排办理。

调整改派、往届生协议书换发等非紧急事务,在开学后再进行统一办理。

三、其他工作

接省教育厅通知:按照教育部的安排,收到国家机关公务员复试通知的毕业生不必提前返校,请先与应聘单位进行联系,说明情况。

为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请大家及时关注太原理工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网,增强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应聘准备,争取高效高质就业。

具体工作可电话咨询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351-6014048

邮箱:tyut_jiuye@vip.126.com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太原理工大学

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9日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