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杨雪芬

2019年10月3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拉开了序幕,之一的宿舍清新装扮“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和“我寝我创”活动顺利开展。为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精神面貌和宿舍文化氛围,同时加深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交流,院党总支书记韩志军、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昱霞、院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与学生干部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检查了大三年级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

在查寝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密接触,知心交流,在一句句的关照同学们的话语中,我们能深刻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照顾,体会到老师们对同学们强烈的责任感。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关照,这些都体现了老师们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明确了责任担当,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初心,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