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精彩生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杨雪芬

10月27日晚8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一层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5支集中队伍、20支分散队伍带着满怀热情奔赴各地开展实践活动。生医学子,雄姿英发;投身实践,不负韶华。我院新媒体中心技术部制作的三下乡总结视频、“追梦者实践队”制作的创意禁毒宣传视频“毒”点燃了大家的成就感和自豪感,也让到场同学感动落泪。大会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各支队伍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表彰了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三支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难忘经历,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

此次社会实践中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任务,并且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能力、创造力、凝聚力以及崇高的时代担当和伟大的实践精神。生命不息,实践不止,希望生医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