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生医学院2018求实杯落下帷幕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V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一小节 一开场赛事就进入激烈状态,双方球员都卯足了劲,想要进球,队员之间积极配合,成功拉起防守线。奈何后来生医球员出现防守失误,物电球员抓住机会,一脚射门,拿下一分。生医球员想要追回比分,进攻更加密集,可惜没有转化成进球。物电球员再接再厉,又是一脚打门,最终上半场以生医:物电——0:2结束。

第二小节 赛事进入胶着。生医球员转换战术,防守更加严密。物电球员多次运球想要突破防线,都没能成功,生医门将更是在进球之前抱住了球,阻止了比分进一步拉大。与此同时,生医球员进攻方面也没有放松。好几次生医球员都带球突破半场,想要射门,但是对方门将实力也不弱,一记扑杀,截下了球。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再进球。整场比赛最终以生医负于物电两分结束。不过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生医球员定会再接再厉,战出风彩!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VS政法学院

第一小节 生医球员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展开进攻。政法球员当然不肯落后,拉开防守线,想要阻止生医进球。生医球员之间配合良好,终于突破对方防守,运球进入,一脚射门,对方门将来不及扑杀,进球成功,拿下一分。政法球员互相鼓励,貌似换了战术,想要追回比分。生医球员胜而不骄,进攻强度不减。再一次,生医球员带球突破对方防守,打门,一分到手。最后上半场生医学院以2:0的优势结束。

第二小节 政法球员并不气馁,队形更加灵活机动,其中一个球员一个漂亮的头顶球,将球传给了自己的小伙伴,生医球员在其运球过程中多次想要截球都没有成功。眼看物电球员就要射门,生医门将向前一扑,截下球,保住了己方的优势比分。赛事越来越激烈。后来生医球员再一次运球突破半场,一个漂亮的射门,使得下半场比赛最终以生医:政法——3:0结束。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生医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明向赛区八强。当然,我们也要为政法球队送上祝福,为他们的酷帅风姿喝彩!

生医工程学院VS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一小节 双方都经过了求实杯第一轮小组赛的厮杀,实力不容小觑。相信开场前双方准备都很充分,这不,开始战况就很激烈!生医率先发起进攻,并成功带球射门,拿下一分。环工不甘示弱,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一记漂亮的射门,对方门将来不及截获,环工拿下一分。双方1:1,战况胶着,带球,截获,再带球,再截获。终于,环工突破了生医的防线,又是一脚射门,进球了。最后上半场以生医:环工——1:2结束。

第二小节 双方根据情况战术做出了调整,生医球员再接再厉想要追回比分。但是下半场生医环工都没有松懈,防守工作做的很好,双方拼抢积极,导致对方球员受伤,小编代表生医为那名球员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继续在球场上绽放光芒。比赛最终以生医:环工——1:2结束,生医球队止步明向赛区八强,为我们的球员点个赞,大家都很棒哦!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加为增强了球员间的默契,增进友谊,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更体现了生医学院的青春与活力,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