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精彩生医】“四季景,太理行”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成功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1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晚上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摄影知识讲座在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为“四季景,太理行”摄影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我院有幸邀请到手机摄影一日一图的五位编委莅临现场。

主讲人:山西省摄影协会会员、山西省第二届青年摄影十杰之一、手机摄影一日一图编委及山西站站长康永峰(壹一)老师。

此次讲座,康老师以“用手机打开通往摄影艺术的大门”为主题从四个摄影方面的问题和大家分享了拍摄光线、拍摄时间、画面感、立体感、虚化度等拍摄技巧,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

随后,手机摄影一日一图编委,世界级华为手机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李彩萍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获奖作品,并阐释了其深刻含义:九宫格里的每张图片从服饰反映主人的性格,又都共同反映中国支付方式的变化。


现场答疑环节,康老师与广大摄影爱好者互动交流,解决了大家普遍存在的疑惑,并分享了自己的精彩影集。康老师表示:坚持拍,把摄影当做一种生活习惯,并不断升华作品,承担记录历史的责任。

此次摄影讲座,康老师向大家传递了手机摄影新观念,让师生对摄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学以致用,捕捉美丽瞬间,积极展现我院独特的人文素养与内涵!

供稿:雷晓丹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