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课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4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课结业考试在行思C124举行。

本次结业考试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并邀请到4位本科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担任监考员,以保证此次考核的公正性。组织部成员宣读了考场纪律,并组织参加本学年团课培训的70位本科生及研究生进行考前身份核对。

整场考试纪律严明,井然有序,体现了我院广大团员良好的素质与认真的态度。结业考试不仅为了考察、巩固团员们几周来学习的成果,更是一场思想的升华。考生通过各种题目的引导,加深了对党团精神的理解、对马克思主义的信服。

本期团课圆满结束,团课培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的关心,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每一位学员的配合。经过几周的学习,团员们得到了知识的补给,更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我们广大青年应时刻牢记团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接手共产主义事业不断锤炼自身,时刻准备着。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