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融入新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同时加深大学宿舍里温馨和谐的氛围,2018年10月13日至2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宿舍文化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寝室学风建设、录制视频、舍歌大比拼、体育活动等项目展示自己的宿舍文化,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深化了寝室文化内涵,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锻炼的能力。宿舍文化节最终取得了热烈反响。



为继续扩大宿舍文化节在全院的影响,继承和发扬优秀的宿舍建设理念,使更多学子行动起来共建优秀宿舍,我院于2018年11月2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表彰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宿舍并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进行总结。颁奖典礼扩大了宿舍文化节的知名度,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下一届宿舍文化节的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颁奖典礼最终圆满结束,并获得了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至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感谢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个性,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再增添一抹光彩,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为创造美丽健康的宿舍新环境继续努力!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