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文艺播报】 八段锦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时,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八段锦团体赛在明向校区东区小广场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八段锦团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组织奖的成绩。

第六个出场的我们并未心怀怯意,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向了赛场,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动作。虽然我院未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但正如学生会主席李雨昂说的一样:“成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大家在一起好好的做了”。三周的集训,队员们做到了不负努力,不负坚持。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八段锦的魅力在于强健体魄,平和心态,它不断吸引着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八段锦比赛告一段落,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加油!

供稿人:文艺部张龙飞

审稿人:陶江垚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