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所研发产品参展“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生医精准检测      作者:张玲玲

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于10月12日,在山东青岛举办。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所李晓春教授团队研发的《“芯光1代”生化分析仪》和《智能生化分析仪》入选“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并进行现场展示。该项目围绕智能医疗器械研发和产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做出具有新颖性、可行性和实用价值的参展作品,旨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高水平医疗器械的需求。

本次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打造了集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交易、网上展示推介、对接活动“五位一体”的活动架构,围绕“四个面向”,设立六大展区,诸多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创新成果在科技专区亮相。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20余所高校以及航天科工、中国电子、中国船舶集团、中交集团等央企参展,集中展现创新在服务国家战略及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