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生医学院武晓刚教授等受邀参加2023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3年07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系      作者:薛艳茹

7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武晓刚教授、雷奇老师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大会以“专精特新 蓄势聚力”为主题,大会期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等部门协办的大会平行论坛——中小企业人才创新发展暨卓越工程师论坛成功举行。论坛发布了《萧山区卓越工程师培育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会上启动了“萧山区卓越工程师培育基地”建设,并为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了“萧山区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单位”授牌。

武晓刚教授和雷奇老师还同传化化学集团、浙江健新原力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武晓刚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情况,就生物材料、康复辅具和生物制药等领域的科研攻关、产学研转化进行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培训方面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