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晓春教授及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电子生命学术年会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系      作者:张玲玲

5月9日至12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以“扬电子科技之帆 启生命科创新程”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在佛山市南海区樵山文化中心举行。年会主论坛邀请了包括唐本忠、张玉奎在内的7名中国两院院士以及5名专业领域专家出席大会并做报告,同时约有超300名全国著名专家学者和医疗器械领域优秀企业的负责人出席大会。年会开设11个专题分论坛,涵盖生物医学检测、智慧医疗与物联网技术、生物医学影像技术等多个生命健康领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精准监测与仪器研究所李晓春教授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李晓春教授被聘为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成员;在“微流控芯片与POCT专题论坛”作题为《基于盘片式芯片的高灵敏度生物标志物检测技术》的特邀分会场报告;并受大会主席邀请参加优秀海报评选活动。此外,研究所张校亮副教授、孟雪娟副教授、张玲玲博士、李海琴博士及研究生袁琳、徐洪提交了会议论文并进行了海报展示。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