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组队参加“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12月5日至6日,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25支代表队共有20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比赛。

开幕式于5日上午举行。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副主席徐恒岩、黄沛舜,保卫处处长师红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文基,羽毛球协会负责人杜欣慧、金燕、赵雪霞、马麟等出席开幕式。杜欣慧主持开幕式,徐恒岩致词。李晓宇代表运动员宣誓,王乾代表裁判员宣誓。上午8时,秦晓怀宣布比赛开幕。我院与艺术学院共同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分为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按照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动作轻快,精彩场面不断呈现,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我院和艺术学院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小组顺利出现,进入了16强。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