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陈维毅、黄棣教授参加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材料生物力学分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12月3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材料生物力学分会换届大会在线上召开,50多位来自生物材料、生物力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委以及委员。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丽珍教授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总结报告,材料生物力学分会在首任主任委员樊喻波教授的带领下,团结和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学会安排的任务,在材料生物力学科学研究、技术突破、学术交流、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优良的成绩,获得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给学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会议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表示满意。

会议投票表决选举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以及委员。我院陈维毅教授连仼副主任委员,黄棣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本次换届大会是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材料生物力学分会的一次重要会议,新一届委员会汇集了生物材料、生物力学领域研究、开发、转化、生产、应用等多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分会将在第二届委员会专家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促进材料生物力学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