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教科办、学工办教师代表,各系、各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及2022届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毕业生声音,通过征集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过程和创新创业竞赛等的反馈意见,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发展,从而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黄棣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努力,顺利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在建校120周年之际,成功地从学生转变为“校友”。针对专业的认知度、认可度、出口能力与目标期望的吻合度等数据,给毕业生发放了相关调查问卷,同学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围绕学院的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环节、教师水平、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科竞赛组织、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会教师们充分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学院将在不断改进各方面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真正体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

最后,学院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在毕业之际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大家在毕业后保持终身学习的意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母校增光添彩。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