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谷琳霞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讲座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6月14日上午,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谷琳霞教授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五层会议室作了题为《Biomechanics and Mechanobiology of Soft Tissue: Enabling Evidence-based Healthcare》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陈维毅教授主持,我院以及其他院所的部分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谷琳霞教授介绍了她在血管生物力学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详细介绍了支架与动脉之间的相互作用对血管再次狭窄的可能影响,并采用计算和实验的方法加以佐证。报告中,谷琳霞教授详细讲解了其团队通过对内皮细胞建模分析力学信号通过细胞骨架转导研究。

报告结束后,谷琳霞教授热情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大家做了进一步的学术探讨。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