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其清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教科办      作者:赵丽琴

2022年7月29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微纳米科学技术学会纳米生物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张其清教授,应邀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青年教师进行学术指导。交流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安美文主持,学院各科研团队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DAA28

安美文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各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

张其清教授回顾并介绍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史,指出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能发展成为目前的四个科研团队、两个系的状态,实属不易,青年教师要做到科研与教学齐头并进,并强调了学生培养过程中,教学理念要遵循自然发展规律,强调专业特色。

针对青年教师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学科交叉、产品转化等问题,张教授给出了非常精准的建议和意见,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