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生医学院安美文院长参加生物医学工程论坛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29日上午,生医学院安美文院长线上参加了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协会筹备,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生物医学工程论坛。该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各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教学目标,教学课程,教学成果以及交叉学科教育的难点与痛点,以助力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美文院长作为特邀讨论嘉宾,就生医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就业情况,以及学科发展的方向、优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安美文院长提出的学生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重视与讨论。

此次论坛搭建了高层次海内外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平台,与会专家均为海内外高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系的负责人以及资深教授。此次论坛对于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