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西省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晓刚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13日下午,山西省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副主任医师王晓刚应邀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师生作了题为《OCT——光学相干断层扫描》的报告。报告会由院生物医学与制药工程实验中心主任李晓娜教授主持,学院眼生物力学与康复团队的老师和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王晓刚结合临床知识和自身的科研成果介绍了OCT的工作原理、OCT的分类及其在眼科方面的临床应用。王晓刚的报告让在座的师生更好地了解了OCT在眼科临床的重要性,为师生的研究课题提供了新思路。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与王晓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王晓刚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进一步加深眼生物力学与临床医学的融合,做出更多有助于解决眼科临床问题的前沿性成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