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校师生参加第12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17日至20日,由我校力学学院陈维毅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的第12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本会议每三年一届定期召开,是生物力学在国内最重要的学术会议。在陈维毅教授担任主任委员的全国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和承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会议注册参会人员超过1000人,生物力学领域老中青汇聚一堂,畅谈最新研究成果和学科发展。

我校共约4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积极交流,收益良多:共有7名教师做分会主题报告及口头报告,5名研究生做口头报告,8名教师及研究生做墙报交流报告。其中胡银春讲师获得“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奖金1000元,另有3名研究生获“研究生优秀论文奖”。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