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3月28日上午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由副院长黄棣主持。

8890E

上午十时,大会正式开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ADE21

谢鹏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继续加强学科和教师队伍建设,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58DC7

副院长李晓春致开幕词,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从全院发展大局出发,认真讨论大会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权利,建言献策,认真选好新一届党委班子,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C943B

院党委书记吕晓勇作了题为《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速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和不足,认真分析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清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和挑战,科学决定今后五年乃至更长的时间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

9A5DF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刘晶宣读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关于通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黄棣致闭幕词,他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发展,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A256F

会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