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棣一行赴汾酒酒糟饲料厂推进项目合作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与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酒糟饲料厂的合作,推进生物质材料再利用方面的发展,2023年3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棣教授、韩志军教授、李永锋副教授和王龙飞博士等一同前往汾酒酒糟饲料厂开展线下座谈交流。出席座谈会的还有酒糟饲料厂厂长高希慧、中科院刘燕珍副研究员、王建华副研究员等。

会上,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酒糟饲料厂厂长高希慧对生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汾酒公司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希望能高效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在实现酒糟综合利用循环发展方面积极与高校开展技术合作,使产学研合作落地生根,为企业提质增效。

黄棣对近期酒糟再利用研究进展进行了回顾,对与酒糟饲料厂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李永峰副教授进行了技术汇报,指出关键技术问题和应用前景,并期待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会后,在酒糟饲料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生医学院一行参观了酒糟饲料厂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生物质材料高价值再利用达成合作意向。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