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妇女盛会,3月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明向校区东操场旁的篮球场举行了“生医巾帼展英姿,纤笔一支写芳华”趣味活动。院党委书记吕晓勇、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陈静主持。

活动前,吕晓勇对全院女教职工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女教工不仅承担着教师角色,而且扮演着为人母为人妻等角色,在整个社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她们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教职工们分别参加了跳绳、踢毽子、呼啦圈和投篮比赛。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教职工们大多都是轻装打扮,个个都显得朝气蓬勃,英姿煞爽。有的不顾疲惫,同时参加了好几个活动项目;有的为了一展身手,不停地调整身体姿态;有的为了取得好成绩,让身边教职工加油助威。整个活动现场有条不紊,时时传来欢声笑语,祥和而热烈。

活动后,吕晓勇、黄棣和李晓春分别为各个活动项目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老师们都认为这样的趣味活动既可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情操,也可以团结学院力量,凝心聚力,大家都坚信生医学院的明天将更好。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