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杨雪芬

2022年11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晓勇、院长安美文、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三办、系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与72名本科生代表、29名研究生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董浩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安美文致辞,她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文体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借鉴历年来学生工作的经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同时抓紧这宝贵的工作机会,发掘自己的能力,担起老师、同学、更是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会代表晋朝阳同学、研究生会代表徐志康同学向大会作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以往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代表分团讨论并表决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工作章程与多项学生会、研究生会制度。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参加校学代会、研代会的正式代表。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吕晓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参与校学代会、研代会的正式代表,并对生医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自信,涵养“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勇毅,展现“乘风破浪”“奋楫前行”的干劲,肩负起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的重任。三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肯学、勤学、能学、苦学、巧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才干。”

在全体代表热烈的掌声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正当其时。此次学代会、研代会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们能够秉承“求实创新”的校训、“海纳百川,壁立千仞”的院训,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创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新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