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2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党政办      作者:刘晶

2022年8月16日,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院工会主席、三办、两系、两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志军、安美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统战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要求:要铭记“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做好统战工作的宣传、新闻报道,要积极申报有关统战工作的相关课题。

会上,通报了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及相关工作事宜以及我院为迎接校友提前做的准备工作,如:预先购买了200件纪念徽章、200件校庆T恤和拟举办的活动等,对校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职称评审、学院绩效方案的完善、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迎新、疫情防控、综合治理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照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要求进行课程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按部就班的推进专业论证和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是学院、学科建设一项重要工作,要克服重重困难圆满通过;要积极开展科研学术沙龙活动,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规范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挖掘科研团队的力量;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等,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研究其它相关事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