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8月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现将2022年8月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07月28日 第01版)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07月31日 第01版)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07月16日 第01版)

4.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人民日报》2022年07月12日 第01版)

5《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目录详见:http://xcb.tyut.edu.cn/info/1083/3862.htm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各级党组织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31日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