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2019年12月3日中午12点40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会在学院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韩志军,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杨雪芬,教科办主任赵丽琴,生医与制药实验中心主任李晓娜,生医研究所副所长焦雄,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主任李晓春,生医与制药实验中心副主任魏延,教师代表林建英,辅导员陈立瑾、刘颖,以及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位候选人李亚静、李雨欣、张利闯,分别从思想水平、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升华、学业成长、时间管理、目标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展现出了生医学子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勇攀高峰的执着精神、务实担当的为人品格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汇报结束后,评审小组成员分别对三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点评和投票。

此次大会不仅为优秀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起到了良好的朋辈引领作用。愿生医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寸阴积跬步,笃学铭初心,激越韶华梦想,不负青春家国!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