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

时间:2019年02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岗位分类

1研究生工作助管

2本科生专项工作助理

3办公室助理

4实验室助管

、岗位职责

1研究生工作助管:

    1)工作职责:

    日常工作管理:研究生奖学金、组织发展、贷款、宿舍安全等管理,进行研究生信息统计,辅助辅导员做好阶段性工作。

    2)岗位要求:熟悉办公室软件,能熟练操作电脑;为人热情,大方;做事认真,踏实;有耐心,能吃苦耐劳。

2.本科生专项工作助理

    1)工作职责:协助专项工作负责老师定期做好专项工作事务;协助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岗位要求:为人诚实、肯干做事认真、踏实有极强的责任心。

3.办公室助理

1)工作职责:

办公室日常工作,文字录入,表格制作,文件及档案管理。

2)岗位要求:

辅助办公室老师完成日常工作,收发文件,录入文字,制作表格,管理办公室文件及相关档案能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做事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大方。

4.实验室助管

1)工作职责:

实验室日常工作管理,设备机器维护与清理,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

2)岗位要求:

协助实验室老师完成日常工作,维护与清理机器设备,监管实验室日常安全要求认真仔细,吃苦耐劳。

、岗位报酬

1研究生工作助管:每个月400元

2本科生专项工作助理每小时8元

3办公室助理每小时8元

4实验室助管每个月400元

四、考核目的

旨在全面了解、把握勤工助学同学的工作情况,科学、公正、公平、高效地开展勤工助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

五、考核对象

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

六、考核原则

一致性,客观性、公平性,公开性。

七、考核办法

1劳动纪律:按时到岗,不旷工、不迟到、不早退;

2工作质量:服从用工单位的安排,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工作态度:工作中对师生热情周到、服务态度好,对用工单位和指导教师尊重、有礼貌;

3、工作效率:工作积极肯干、工作效率高、有创新意识、乐于奉献;

4、班级表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遵守校规校纪、成绩优良、团结同学、热心班集体建设。

5、为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监管,特制定以下制约措施:

1)考核不合格者,停发当月报酬;两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勤工助学岗位资格;

2)上学期成绩有3门及以上不及格者,取消其勤工助学岗位资格;

3)经用工单位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讨论,确认为其他恶劣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勤工助学岗位资格。

6、勤工助学委员会将对在岗同学进行不定期抽查,核实工作状态,若有一次缺勤,则给予口头批评,三次或三次以上,则扣除相应工资。

7、学期末,由用工单位的老师对助理进行打分,结合平常考核,最终确定工资发放,并评选出勤工助学优秀学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八年十月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