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30日,为帮助同学们破解就业疑惑、疏导毕业焦虑,扎实推进就业保障工作有效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和辅导员刘颖出席会议。

会上,李昱霞首先介绍了疫情之下的就业特点与近年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她表示,学院将为各位同学提供最全面的就业讯息、最充分的就业指导,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的校企交流渠道,帮助同学们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毕业生同学结合自身的毕业去向、就业困难以及就业指导需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随后,刘颖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或升学状态,并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给出具体建议。几位已顺利就业的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求职经验。其中,孙浩然谈到,大家向不同的企业投递简历时,应该结合意向岗位的特点制作不同的简历,将自身优势与该岗位契合之处表述清楚。江守振讲,同学们在面试中要克服焦虑、积极表现,以健康的心态面对成功和失败。

杨雪芬作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把握当下,在毕业后要继续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铭记“海纳百川,壁立千仞”的院训,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展现生医力量。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顺利就业、顺利升学,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勇毅进取、开拓辉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