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生医学院举办“凯创未莱,筑梦职场”——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凯创未莱,筑梦职场”模拟面试大赛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副书记李昱霞、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李翠莲、研发总监杨新涛、分析经理高宏伟、HR经理金曼青、生产助工黄卓、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聂军参加了活动。

经过一轮简历筛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现场模拟面试大赛,他们就个人经历、优势特长、岗位认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评委老师从简历制作、综合素质、现场表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活动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为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李翠莲颁发“企业导师”聘书。模拟面试大赛结束后,李翠莲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以企业资深HR的角度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以自身的经验和管理经历讲述了如何塑造和转换学生到职场角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举办的“凯创未莱,筑梦职场”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包含简历问诊、简历培训、模拟面试、就业指导课、就业分享会等。通过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分析市场人才需求情况,加深对职场的理解,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名企进校园”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求职心态,搭建全方位人才供求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