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精“简”人生,成就未来——“鲁南杯”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为唤醒学生就业意识,提高个人简历制作水平,2021年4月27日中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鲁南杯”第一届简历大赛决赛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精“简”人生,成就未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太原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杨阳,鲁南制药-山东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尹靖文、司征东,鲁南制药-沂蒙精神宣讲员张程程,王晓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杨晨鹏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评委进行简历筛选和一对一简历问诊,决赛阶段分为选手风采展示、评委提问点评、排名颁奖三个环节。选手们就个人经历、优势特长、岗位认知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杨阳老师就简历撰写方法和版面设计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地指导,尹靖文经理重点强调了简历与求职岗位要求相匹配的重要性,并指出撰写简历时需突出重点,语言精炼。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彰显了生医学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良好的专业素质,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撰写要领及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对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