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2021年4月1日下午2点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解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学院在此基础上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精准帮扶。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就业专员刘颖、毕业班辅导员杨晨鹏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杨晨鹏主持。

会上,李昱霞分析了当前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并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毕业生代表纷纷就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面试指导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会更加全面考虑,对就业困难学生持续关注及帮扶。

最后李昱霞给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毕业生要充分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等到面试前再临阵磨枪,不要让迷茫、不知所措成为自己就业路上的绊脚石;二是要发扬“三牛”精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每个人的成才都要经过艰苦磨砺;三是要先就业再择业,先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体现自己的专业价值,才具有择业的基础和优势。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