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2021年7月1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学院一层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生医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三办一委、系、研究所、实验中心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院师生一同观看。观看实况直播的老师和同学们神情专注,现场反响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党政办主任刘晶说:“作为一名党龄17年的教师共产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兑现入党时的誓言,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具体地、深入地落实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服务好全院师生,扎实推进院各项工作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师代表郭红梅感慨道:“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更加意气风发,从点滴做起,努力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终身!”

教师代表连小洁说:“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工作中兢兢业业,不断学习,要勇于创新,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多的科学成果。”

生医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刘晓杰心情十分激动,说道:“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科研任务和课程任务,以优异成绩和丰富硕果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生医第一研究生党支禹健豪说,“‘时代的呼唤就是我们的志向,祖国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选择。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我们沉淀着继往开来的财富,燃烧着热血沸腾的青春,伟业铸就,前程辉煌,用青春拥抱伟大的时代,用汗水铸就美好的未来。’我们青年党员更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