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党委副书记李昱霞、三办一委负责人、两系、研究所、两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韩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汇集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严格制度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责任到人,层层抓,人人抓,常抓不懈;三是安全教育要有针对性、时效性,同时要注意常态化;四是实验室安全:做好日常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定期不定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注意水电使用安全;五是消防安全,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六是对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七是校园安全,强调:遵守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校园交通安全,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

最后,韩书记指出,我们确实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在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下,责任到人,敢于担当,跟踪监督做好安全相关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