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太原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百组千讲5.20教育计划”宣讲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9日下午,由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百组千讲5.20教育计划”——“20种革命精神”宣讲会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层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学工部副部长李栩,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轻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明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二十名辅导员分别讲述了二十种革命精神,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战精神,和平建设时期形成了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西迁精神、右玉精神,改革开放后形成的改革开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宣讲会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引起在场的师生代表热烈反响。郝小星老师点评时说:“以往听雷锋精神宣讲大多是讲雷锋的故事,而今天宣讲员从志愿服务到做好岗位的“螺丝钉”讲出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李栩老师对准备充分、脱稿宣讲的宣讲员提出了表扬。

一次次宣讲、一次次聆听、一次次讨论,愿全体师生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使命,明确前进方向,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