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杨雪芬

2022年11月28日晚七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院党委书记吕晓勇,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雪芬,本硕辅导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团学骨干,班团干部及疫情防控专班组长一起参与会议,会议由杨雪芬主持。

会上,黄棣将学校教学相关安排,包括调整后的课程时间表,考试周安排,四六级考试以及研究生考试、开题等学生关注的教学事宜做了进一步传达,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能够调整心态,配合学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李昱霞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目前全国及我省、我校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医流程、全员核酸、疫情防控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向同学们传达了离校手续办理、校外学生考研等相关政策。她期望同学们努力准备考试,关注学校网站招聘信息,在特殊时期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

吕晓勇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灾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键时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政治敏感性,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专班成员要做好学院、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传达”、“反馈”、“助手”的工作。三是临近期末,同学们不仅要注意实验室安全、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还要回归自己主业,认真学习,为202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对同学们的提问问题进行了解答,互动。

疫情当下,人人都是防线。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政策,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要求上。临近考研及期末,祝愿同学们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