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挥洒青春激情 展现生医风采

时间:2021年05月3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2021年5月28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在激昂的旋律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将鲜红的党旗高高擎起,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力拼搏的生医力量。

紧张的赛程在骄阳似火下开启。生医健儿们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拼搏,展示了生医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运动场外,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温暖细心的服务保障。

赛程进行期间,校党委书记郑强及校级各领导代表莅临学院大本营看望师生,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副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雪芬,辅导员刘颖、杨晨鹏与同学们一起为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声声问候鼓舞人心,殷殷关切催人奋进!

两天的赛事,在紧张激烈、热火朝天的角逐中落下帷幕。学院师生运动员收获满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生医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体育精神,强精神,健体魄,勇于担当,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