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科技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4月14日下午3时,2020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在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娟进行专题培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副书记李昱霞和医工融合研发基地的指导教师参加。

丁娟从大赛的重要性、总体安排、参赛要求、项目类型、奖项设置及项目选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利用数据对比了历年来我校及山西省各高校的参与情况,并对大赛的经典案例进行了剖析。培训会交流环节气氛热烈,现场老师就培训涉及的内容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基地师生表示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大赛事为抓手,结合专业特色,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推进双创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