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参与“跃动研途,礼赞百年”首届研究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团体接力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燃情五月,奋斗青春。2021年5月2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学团队参与“跃动研途,礼赞百年”首届研究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团体接力赛。

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学院迷你马拉松运动员队伍由黄棣、杨岩、李永峰、李兴四名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十六名同学组成,他们分为四组完成四个赛道的比赛。比赛中,师生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跑道两侧的百年党史指引着他们坚毅前进的步伐,奋力奔跑的身姿筑成校园又一美丽的风景线。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我院荣获“跃动研途,礼赞百年”首届研究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团体接力赛第二名。

党建引领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状态参与学习、科研。希望生医学子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秉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韧劲和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