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研有成 硕有果”——生医学院学术海报暨优秀科研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一层大厅举办了“研有成 硕有果”——生医学院学术海报暨优秀科研成果展示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安美文、研究生辅导员刘颖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各专业专家组对全院硕博毕业生学术海报进行审核评分,选出4名博士毕业生和14名硕士毕业生优秀学术海报进行展示,18位毕业研究生在展示现场就实验原理、实验方法、试验的可行性、论文创作、论文投稿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所学专业与研究课题的发展方向,深入了解学院优秀学术科研成果,促进实验技能提升,提高论文写作能力与技巧。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搭建了良好了学术交流平台,在毕业季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学术榜样,分享了科研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树立科研自信,提高科研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在“六新”突破等方面争取高水平成果,将论文写在祖国、尤其是山西大地上,矢志报效祖国。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