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晓春教授CBIFS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上作邀请报告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3日-4日,由太平洋国际展览创办的“CBIFS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1个主论坛和11个专题论坛组成。来自检测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和食品企业的专家带来了精彩学术报告。食品安全技术论坛是国内食品安全技术领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和最受欢迎的年度盛会之一,全面展示国内外最新食品安全技术和发展成果。

李晓春教授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分论坛作题为“智能手机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的邀请报告。报告就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目前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面临的挑战做了详细的总结,并且重点将团队目前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及仪器研发方面的进展进行了汇报。本次报告得到了参会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会后多家企业与科研院所与李晓春教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且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