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基于液晶材料的生物分子检测创新研讨会”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晶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于2020年1月9日下午14:30在311室召开了基于液晶材料的生物分子检测创新研讨会,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少华博士,我院李晓春教授,张校亮副教授,王艳芹副教授,高晓光博士及实验室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李晓春教授主持,高少华博士做了题为《液晶面外区域定向技术及其应用》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液晶材料的结构、光电特性及应用;博士生李海琴同学做了题为《基于液晶材料的过氧化氢和血糖检测技术》的报告。

研讨会期间大家就液晶材料用于生物医学检测的可行性及应用前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创新研讨会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液晶材料的光电特性及其在生物医学检测领域的应用,为大家以后的相关研究拓展了思路,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